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8

“我们先进去吧。”见苏暖冻的瑟瑟发抖,王源开口提议道:“别在这站着了,一会儿被人看到又该被狗仔队追杀了。”

“走吧。”易烊千玺迈开步子进了公司,王源紧随其后,苏暖水灵灵的大眼睛闪了闪也屁颠屁颠的跟进去!

正主都发话了!看来她可以进去!哈哈哈!

七拐八拐的进了内厅,手刚放在门把手上三人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激烈的争吵声——

“我是不是警告过你不许对小凯有任何想法?你拿我的话当耳旁风吗?”

“我只是喜欢他而已又没有杀人放火怎么就不行了?”

“你怎么喜欢他我不管,但是如果你是抱着接近他的想法来做这份工作,那我告诉你你被辞退了!”

王源和易烊千玺眉毛一皱,是经纪人的声音!而那个激动尖锐的声音应该就是小凯的新助理?

她们两个怎么会吵起来???

正在俩人眼神交流要不要进去的时候,突然听见女生足够刺破耳膜的尖叫声:“我不辞职!我不走!谁也别想把我从他身边带走,任娇浇你这个贱人我要杀了你!”

女生突然举起不知从哪掏出来的水果刀恨恨的扎向经纪人的心口位置!

苏暖站在反光的玻璃门外只觉得眼睛被一道白光几乎晃瞎,一句妈卖批在心里还没说完,突然愣了一瞬猛的推开面前两个人破门而入!

“卧槽姑娘有话好好说!放下你手里的刀现在回头还来得及!”苏暖嘴里念念有词一套接着一套,脚下也没耽误以易烊千玺等人震惊的速度一脚踹开女生瘦弱的身体!

“啊……”水果刀完美的避开了经纪人的心脏,刀刃却划破了她的肩头,很快鲜血涌了出来染红了白色的内衫。

而持刀的女生则被苏暖力气不小的一脚丫子踹到了一边,水果刀也掉在了一边,这一脚把她的眼泪都踢出来了。

而楼下,刚迈进公司大门的王俊凯和胖虎就听见二楼传来的尖叫声和桌椅被撞倒的声音——

“上面出什么事了?”王俊凯漂亮的眉毛皱了起来,脚步飞快的向二楼跑去,胖虎紧随其后!

“卧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看她狼狈的趴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的模样,苏暖嘴角抽搐几下并没有去扶她,看她不放弃的抓起水果刀还要站起来苏暖嘴里继续劝阻道:“姑娘,如果不是情况特殊你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我真的非常敬佩跟欣赏,但是咱们能不能把刀放下坐下来好好聊聊谈谈心……”

“你给我闭嘴!”似乎是被苏暖那一脚激怒了,或者是被苏暖念念有词的嘴给气着了,女生眼里燃起更深的怒火失去理智的举起尖刀!

这一次是奔着苏暖而来!

易烊千玺和王源连忙扶起受伤的经纪人,王源掏出手机打完110和120以后听见声音抬头看见的就是苏暖此刻危险的处境!

“姐姐快让开!”王源的美眸布满惊骇,他们距离苏暖太远冲过去帮忙根本就来不及,就在易烊千玺和王源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的时候,王俊凯暴怒的声音突然出现——

“凌枝晴你在干什么?”刚冲进经纪人办公室就看见让他胆战心惊的一幕,自己的助理居然刺伤了经纪人还要杀了……苏暖?

王俊凯的出现果不其然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凌枝晴听到熟悉的嗓音动作一顿,然后不可置信的回头看见的就是王俊凯震惊愤怒的目光。

这个女人…胆子可真大,竟然伤害他身边的人!

苏暖瞄准机会上前精准的抓住凌枝晴抓着水果刀的那只手腕,小手看似柔弱无骨却猛的收力,凌枝晴瞬间疼的脸色苍白额头渗出细密的汗,手里的刀也咣当的掉在地上。

警察这时也很给力的到了现场,凌枝晴知道自己完了,还被王俊凯看见了她此刻的丑态,她处心积虑的伪造学历排除万难的当上他的助理接近他都被毁了!

都怪,都怪这个碍事的女人……

如果不是苏暖刚刚把她踢开她就可以把任娇浇那个老女人杀了没人知道她的底细她就可以一直留在王俊凯身边看着他了,哪怕…哪怕是以助理的身份…

她只是希望每天都看见他而已,看见他真实的在自己眼前,她就不会每天和千千万万的粉丝一样只能通过冰冷的屏幕触摸他的脸,看他的笑容听他的声音……

经纪人已经被医护人员抬上了担架,120开走后苏暖等人都松了口气,王俊凯看着苏暖呆楞的样子以为她是被吓到了挪步走到她身边低沉轻柔的问道,“你还好吗?”

“没…没事…我没事。”爱豆突如其来的关心让苏暖有些猝不及防,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懵懵的冲他咧嘴一笑,想必刚才那种情况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应该也吓得不轻吧!

苏暖心里默默的顺了顺自己爱豆的头毛。

然而在王俊凯眼里她才是吓得不轻的那个,说话都不利索都快被杀了还笑的出来,果然是个傻丫头。

王俊凯哪知道苏暖不是被吓得,而是害羞。从小到大什么单枪匹马,以一挑五她都经历过,有一次她和孟玄奇放学回家遇到来报仇的一帮混混,那杀千刀的往后一退一脸“好可怕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说是二打十其实就是一打十,孟玄奇那个废物她压根就指不上!

不拖她后腿她都谢谢他八辈祖宗了!

苏暖笑起来两颊有个酒窝加上她那双看起来会说话的眼睛整个人都甜甜的,王俊凯眼里闪过一丝丝异样的情愫,被她傻白甜的画风感染嘴角也勾出一个弧度:“傻女孩。”

虽然王俊凯在说她傻,可是偏偏说出一种宠溺的意味,苏暖只觉得胸腔里的心脏彭彭直跳,脸如火烧云一般轰的炸开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