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1

“踹飞?”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盯着苏暖看,嘴角的笑意味不明:“看不出来你力气这么大呢?”

“那是意外!意外!”苏暖咽了口吐沫语调有点哆嗦,“人在危急的时刻都会爆发潜能!我平时不是这个样子的…嘿嘿…”说完,她还傻笑了一声。

王俊凯身子往后靠了靠,修长的手指交叉在一起歪了歪头,美丽的眼眸泛起疑惑,“是吗?”

“嗯嗯嗯嗯!”苏暖笑眯眯的连忙点头,可害怕他不信。

王俊凯不再说话,只是淡笑的注视着苏暖。

“咳咳——”屋里终于有人打破这诡异的气氛。

“小凯,我刚才和公司领导开了个紧急会议,领导让我转告你好好休息,受伤的事情别让粉丝知道,不然…”经纪人清了清嗓子,有点尴尬,“你也知道你们粉丝那么多,知道你受伤了免不了又要和公司闹,公司那边会给你重新找一个助理……”

“任姐。”王俊凯面无表情打断了经纪人,熟悉他的人知道他这是生气的表现,“别的事情我不管,但是麻烦你转告他们对自己分内的工作上点心,一次两次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次数多了就说不过去了吧?”他看着任娇浇低下的头继续说道:“是对自己的工作根本没上心还是有人故意针对我?人事部的工资都是白拿的么?竟然能放一个有精神分裂症的私生做我的助理,请问是安的什么心?”

经纪人被说的哑口无言,在行事处理上这件事情归根究底的确是公司的错。

王源、易烊千玺和胖虎紧皱着眉一言不发。

只有苏暖看着王俊凯英俊迷人的侧脸失了神,心里一万个粉色泡泡在发酵,卧槽卧槽生气也这么好看!!

感觉到一道炽热灼人的视线盯着自己,王俊凯正好撞进了苏暖来不及收回的视线里,挑眉笑了,“好看么?”

糟糕!又被勾引了!苏暖咬着下嘴唇没说话。

王俊凯则笑意深深的看着她转来转去的小眼神,耳边响起经纪人的声音,“小凯,这些咱们等你出院了再说,现在得先给你找一个合格的助理…”

“不用找了,这不有个现成的人选么?”

“???”四个人问号脸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转过头看着苏暖可爱的小脸,轻轻吐出几个字:“就她了。”

苏暖的表情如同活生生吞了一只耗子。

看过的宝宝记得点小心心哦🤗🤗

评论(10)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