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2

苏暖被王俊凯荣幸的冠以“王俊凯助理”的头衔,她开心了一会儿又垮了脸,表情看上去有些诡异,王俊凯的表情有些微妙,说了句:“你不用开心到表情这么狰狞吧?”

苏暖暗叫糟糕,伸手搓了搓把因为激动扭曲在一起的脸恢复成自然,有些苦恼的说“凯哥,我我我不会啊……”当他助理她肯定愿意啊!妈的天大的馅饼砸在她头上了说啥她也不会放过这个靠近王俊凯的机会!不过就怕她做不好这份工作,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没事,挺简单的。”王俊凯看完电脑里的行程安排,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魅惑人心的笑容。

卧槽!好看!苏暖咽了下口水瞬间被秒杀,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
苏暖看着东一摞西一沓的行程资料、新专辑mv拍摄时间表、主办方发来的合作邮件,数不清的影视邀约和合作确认书,瞠目结舌。

她开始思考王俊凯说的‘挺简单的’是不是在骗她,不过很快她就推翻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她老公(自封的)对粉丝又好又温柔怎么会骗她呢,一定是自己太笨了,对!一定是这样!

“苏小姐?你听见我说的话了吗?”王俊凯的执行经纪人Jason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有些不悦的看着走神的苏暖。

也不知道俊凯从哪捡回来这么个呆子,除了走神啥也不会。

如果苏暖知道他此刻的心理活动一定一拳把他摁在桌子上再甩出她两米长的大刀放在他脸边让他再重复一遍!

“听见了听见了!”苏暖强行把下巴接回去,连忙点点头。

Jason看着苏暖迷茫的小脸一会儿,突然叹息了一声拉着苏暖往会议厅外走,“听着苏暖,我希望你能明白助理这项工作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做的,虽然我不知道俊凯为什么会用一个毫无相关工作经验的助理,但是我相信他做这个决定一定有他自己的理由。”话毕,他很是嫌弃的上下打量了下苏暖。

苏暖狠狠地回瞪了回去,这个眼镜男竟然看不起她,如果不是看在这是凯哥的公司他又是凯哥的上司她早就把他打的跪下叫爸爸。

但是她也只敢想想,她不敢这么做,她怕王俊凯生气,丢了这份来之不易追求他的机会,所以她违心的对jason露出八颗白的发光的小牙。

Jason一愣,表情有些微妙的指了指她的牙,尴尬的说:“你的牙沾上菜叶了。”

“……”

——————

王俊凯进来的时候,苏暖背对着门口专注的看着桌子上乱七八糟的各种合约书,加上王俊凯的脚步很轻几乎没有发出声音,所以苏暖不知道有人进来。

面无表情的看了一会儿,突然她将手中的一沓看不懂的英文生气的摔在地上,嘴里念念有词“他妈的,欺负我看不懂英文,老娘上了初中英语就没及格过,让我记住这些英文单词还不如让我去吃屎!”

王俊凯听到她愤慨粗俗的言语一愣,随即无声的笑了起来,这个傻子。

过了一会儿看她又弯腰小心翼翼的把扔在地上的纸捡起来吹了吹,然后满脸的痛心疾首,“为了不离开我的俊俊,只能委屈你了,我的大脑”说着,她打开手机百度搜索‘英汉互译’然后把文件上看不懂的英文一个一个打上去再一个单词接一个单词的写在纸上。

王俊凯的表情有些崩裂,目睹了全程的王源、易烊千玺靠在门口捂着嘴不敢发出声音,笑的花枝乱颤。

写完最后一个英文苏暖扔了笔,闭上眼睛大喇喇的伸了个懒腰,妈的助理这活儿真不是人干的!写这破几把英文单词就花了她三个小时,趁没人发现她先好好偷懒一会儿,不然被Jason那个杀千刀的看见又要被骂,她还不能还嘴的那种。

倾撒在脸上的阳光突然不见了,苏暖皱了皱眉刚想睁眼却被太阳的余光刺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凭借她混迹江湖多年的经验来感觉,有人在她前面!

苏暖不耐烦的撇了撇嘴,慢慢适应着睁开眼睛,“哎呀我都累一天了休息一会儿不行吗?哪个杀千刀的又来打扰本大爷晒太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凯凯凯凯哥………”

苏暖惊恐的看着放大的俊脸结结巴巴一句话说不全,身体下意识的往后倾却忘了自己坐的不是有靠背的椅子,整个人摇摇欲坠有摔过去的趋势。

王源和易烊千玺有先见之明的捂住了耳朵,果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苏暖四脚朝天的倒在地上,捂着自己摔两半的屁屁疼的快哭出来了!

按三流狗血偶像剧的剧情发展这时王俊凯应该蹲下身,温柔的扶起她然后责怪中带着宠溺对她说“小傻瓜,怎么这么不小心?”

可惜梦想和现实的相反的——

肇事者环抱双臂要笑不笑的看着她,一点也没有出手扶她一把的意思。

“咦?什么东西碎了?”王源疑惑的皱皱眉,左右环视了一圈。

是我的心碎了!苏暖恨恨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但是她只敢在心里吐槽,不敢表现出来。

“小苏,看的怎么样了?”Jason的脚步声突然出现在门口,苏暖猛的一回头表情突然变的惊恐不安,变脸速度快到三人目瞪口呆,王俊凯很担心她那纤细的脖子被她自己扭断了。

苏暖脑子里都是Jason威胁她的魔音‘如果桌子上这些文件你三个小时内看不完我就告诉俊凯换掉你!’

妈的!三个小时看完这些鬼东西?jason为啥不直接让她去吃屎,苏暖想着想着有点心塞,她上任第一天就被刷下来了比那个凌枝晴还惨,回去七七那个傻逼肯定笑她!

脚步声越来越近,Σ(๑ºΔº๑ )!

苏暖闪身进了阳台动作行云流水的从栅栏上翻过去踩在窗外的空调机上,她哆哆嗦嗦的低头看了眼地面瞬间一股眩晕感袭来,苏暖死死的抓住栅栏不敢放松,这个高度摔下去不死也是残废吧!

她还没嫁给王俊凯,她不能死!


超过10个小心心加更哦,记得给我点小心心,跟我互动啊~我不想自己单机🙁🙁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