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3

jason进屋没看见苏暖果然发飙,在看那一沓文件的旁边只有一张苏暖写的歪歪扭扭的英文字母火气更上一楼。

“这个死丫头跑哪鬼混去了…一下午一张合同也没看完,气死我了!”Jason说着就突然转过来看着王俊凯生气的说,“小凯,这个助理必须开掉!她没有工作经验就算了还只会给你添乱!”

苏暖听见自己要被开除立马急了,也不管自己快掉下去了嗖的从栅栏边跨过来,急急的说道“我错了我错了!别开除我!”

Jason看见苏暖刚想发作,脸色却突然变的惨白,声音颤颤巍巍的说:“你你你怎么跑到那去了!快下来!”

王俊凯等人回头,见苏暖坐在栅栏上脸色皆变的不太好!

因为这间是会议室公司里的人除了开会时间都不会来这,时间久了多出来的那个阳台就废掉了从公司建成到现在阳台外的栅栏从没维修过加上风吹雨打变的铁柱斑斑,连接处生了锈极其不稳根本承载不住一个成人的重量,苏暖坐的那根恰好就是检修出坏的那根,为啥没及时修呢?

公司说了,与其把钱花在没用的地方还不如攒起来投资到组合发展上,而且有哪个傻逼会故意坐在快折了的栅栏上呢?

很不幸,苏暖就是那个傻逼。

看Jason的表情和见了鬼一样,苏暖嘴角抽搐了几下他妈的她长的就那么吓人么?

“姐姐,别动了……!”王源和易烊千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死死的盯着苏暖的动作。

王俊凯则快步走向苏暖想把她从栅栏上拉下来。

可是来不及了,苏暖只觉得脚下一空身子瞬间向外张去,伴随着Jason的尖叫声王俊凯瞳孔猛的收缩了一下,以常人无法企及的速度跑过去在苏暖整个身体倒在外面之前牢牢的抓住了她的手!

“抓住我的手!”王俊凯大吼了一声,试着将苏暖拉上来,可惜手腕正好卡在了窗台的棱角,苏暖又是呈直线的下垂姿势,无论如何也使不上力。

“王俊凯……”苏暖快哭了,看着他手腕磨出丝丝的血心疼的眼睛红了一圈,脚下什么踩不到她心里划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低头一看自己居然在六层高的大厦外,而脚下是滚滚车流!

苏暖的脑袋瞬间变的眩晕起来,连王俊凯焦急的脸也变得模糊不清——

高楼。争吵。撕打。满地的碎玻璃渣。还有那把都是血的瑞士刀。

红色的记忆渐渐席卷了苏暖的意识,她的脑海里都是一个女孩凄厉的尖叫。

那个女孩儿…是谁?

王俊凯感觉到手里的小手正在慢慢的放开他的手焦急的大吼,“苏暖你给我抓住了别松手!”

王俊凯的声音听起来一向天然低沉又有磁性,突如其来的怒吼瞬间把她吼回神,苏暖的眼神逐渐恢复清明,抬头看王俊凯还在往上拉自己,她感动的痛哭流涕,“凯哥你别拉我了我太重了,你该被我一起拉下来了,你放手吧凯哥我不怨你,是我自己作死活该掉下来,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做牛做马报答你……”

王俊凯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脸瞬间就黑了,咬牙切齿的打断她,“苏暖,你给我闭嘴!”

苏暖瞬间噤声,她不想临死了还给王俊凯留下话痨的坏印象。

“卧槽,他妈的苏暖你该减肥了…”Jason和王源易烊千玺跑过去帮王俊凯,一个拉住苏暖另一只手一个拽住苏暖的衣领合力把她往回拽。

擦!你可以侮辱她的人格但是你绝不能侮辱她的体重!临死了Jason这个娘娘腔还不忘挖苦她一把,她才92斤是全小区最瘦的美少女!Jason这个傻逼眼珠子蒙上猪油了吧?!!

“苏暖你给我专心一点!试试你的脚能不能踩在玻璃上!”王俊凯快被她气疯了,眼见他的力气慢慢被消耗殆尽,这死丫头还有心情走神,不会被吓傻了吧?

苏暖快哭了,这光不溜的大玻璃她往哪踩啊于是她带着哭腔说:“凯哥你不能强人所难啊,这玻璃太滑了我踩不住啊!”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微微咬牙,心里对自己说千万不能被她气死,王源见王俊凯脸色不佳于是发挥了队友爱又上了一只手紧紧拽住苏暖的后衣领用力一提——

“咳咳咳……源……源……我快…不能……呼吸……”苏暖脸憋的通红手被王俊凯拽着不能去扯衣领,只能痛苦的咳嗽。

“王源儿你别那么用力,她快窒息了!”王俊凯快被这俩人逼疯了!

“姐姐,我们用力拽你你自己也往上使劲啊!”

终于四个人合力把苏暖拽了上来,Jason累的气喘吁吁眼镜都掉了,擦了擦眼镜重新带上,指着苏暖哆哆嗦嗦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