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4

苏暖躲在易烊千玺身后抱头痛哭,“凯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苏暖可怜巴巴的样子成功获取了易烊千玺的同情,他忍不住开口替她求情:“算了吧小凯,她也吓的够呛,反正也没出事就这么算了吧。”

王俊凯叹了口气,把她从易烊千玺身后拽过来,想看看她的脖子伤到没有,苏暖以为他要打自己,吓的满脸都是鼻涕眼泪嗖的蹲下去抱住王俊凯修长的大长腿,“凯哥我错了,你能不能别打我…”

“苏暖,你一个姑娘家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抱男人的大腿?”王俊凯的脸又黑了,苏暖吓的强行把哭腔憋了回去,心里说我想抱你腰你也不能同意啊(•̥̥̥̥̥̥̥ ﹏ •̥̥̥̥̥̥̥̥๑)

可是她不敢说,苏暖眨巴了两下水汪汪的大眼睛想了想,嗓音软糯又可怜:“那你非要打的话别打脸行不行…这是我最后的底线了!!”

王俊凯呼吸一窒,脸色有点不太好。

Jason翻了个天大的白眼,心里弹出一串苏暖是傻逼的弹幕,妈的智障!

王俊凯凝视了苏暖一会儿最终还是被她可爱的小表情打败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声音带着他自己都没察觉的纵容,“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苏暖拼命的点头,他想了想又不能这么轻易放过她,于是威胁道:“下次再这么胡来,我可不轻饶你。”

苏暖笑嘻嘻的点头答应着,心里说你别饶我更好!哈哈哈!

一场闹剧彻底结束。

隔日,公司来了两个意大利外国人谈合作,Jason忙着和娱乐圈金牌制作人商讨王俊凯的新专辑mv细节的修改,分不开身就叫苏暖先去替他招待一会儿。

苏暖表情像吃了苍蝇一样,还是从厕所马桶里飞出来的那种,指了指自己的脸,“我???”

Jason的目光带了些鄙视,“你不去难道胖虎去?公司雇你又不是让你白拿工资的,这两个外国客人很重要,要是合作搞砸了你也给我收拾收拾滚蛋。”

苏暖眼皮微不可见的抽搐两下,她那两句三脚猫都会的英语应付应付小孩子还行,要让她用英语和外国人谈合作还不如昨天直接从楼上跳下去呢。

苏暖一边走向那两个外国人一边找王俊凯的身影,他英语那么好对付这两个歪果仁肯定没问题,可惜他们组合正拍给粉丝准备的惊喜花絮,都没功夫搭理她。

苏暖走到两个外国人面前,深吸一口气挤出八颗小白牙礼貌微笑道:“hello…?”

“hello,Do you know where the broker of the tfboys combination is? ”说话的是一个年轻的外国男人,深蓝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以及微抿着的嘴唇带着微微的笑意,苏暖一愣,并不是因为对面帅哥惊为天人的混血容貌,而是发现他说了一串流利的英语自己只听懂了TFBOTS六个字母。

do you know tfboys???应该就是问她知不知道这个组合的意思吧?!陷入自我幻想里的苏暖完美的忽略了中间那一大串的英文。

远处,Jason警告的眼神一直扫过来,仿佛再说搞砸了合同你就给我滚蛋!

苏暖全身一抖,听说外国人都十分友好想必她英语说的不好他们应该不会介意……吧??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