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5

这么一想苏暖的笑容更大了,接连说了好几句:“yesyesyes,knowknowknow!tfboys is very……额…帅气!”

两个歪果仁对视一眼都有些疑惑,这个中国女孩子为什么说完yes又说no?那她到底知不知道TFBOTS的经纪人在哪里?

见外国友人不说话,苏暖脸色有些尴尬,她在心里想这老外肯定第一次来中国!你看,连一句中文也不会说,电视剧里中外两国人洽谈合作的时候里面的歪果仁多少会讲一点中文,但是看这两个外国人一脸懵逼的表情苏暖觉得自己应该尽地主之谊,带他们在北京转一转玩一玩来展现出中国人的友好,虽然英语她不会说不过这不要紧!只要她能把这俩歪果仁哄好了,合同的事儿自然也能敲定下来了!

我真是太聪明太机智了,凯哥不把我娶回家简直是他的损失!陷入自我幻想里的苏暖笑容阴测测的,就差大笑出声了!

“……”两个外国人面面相觑眼里交流着某种“这个女孩不会是个傻子吧”的讯息,刚才和苏暖说话的外国男人也就是Colin,礼貌的在苏暖笑弯了的眼睛前摆摆手,“你还好吗?”

卧槽!居然他妈是中文??

苏暖被雷的质壁分离,他妈的他他他他不是不会说中文吗???

“Im fine…very ok…”

“……”

王俊凯在远处静静看着苏暖和那两个外国人有说有笑的,尤其是和那个长的极具西方特色的蓝眼睛男人,脚步忍不住走向他们,心里微微疑惑,苏暖的英文这么好?可以和外国人达到无障碍交流的地步?!

然而事实是…

Colin一边心想这个中国女孩真有趣,一边也没忘记这次来中国的目的,是为了和中国的知名偶像组合TFBOTS合作一部好莱坞著名导演的电影大作,虽说好莱坞抛出合作的橄枝只要不是傻子都不会拒绝,但是出发前经纪公司也一再嘱咐他务必拿下这次合作,为公司开发中国市场打下坚实的一步!

于是他用蹩脚的中文说道:“请问怎么称呼你?”

“my engish name is karry girlfirend。”反正你也不认识我!苏暖眼珠一转贼贼的想!

Colin的表情有些微妙的崩裂,“relly?”

“yes。”苏暖理直气壮,撒谎脸也不红。

已经走到跟前的王俊凯恰巧的听到了苏暖的话,也恰巧的听见了那句karry的女朋友,嘴角挂起莫名的笑意,“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一个这么蠢的女朋友?”

苏暖:“……Σ(OдO‖)”

Colin看着眼前俊美惑人的男人愣了一下,直到那双桃花眼视线流转到他身上,他脑海里闪过一双同样勾人迷人的桃花眼脑袋徒然一亮,“你是karry?”

王俊凯礼貌的点了点头,两个人来了个中国式握手然后开始用英文聊起天来,苏暖此刻只想挖个地缝钻进去,她悄悄的挪动脚步想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王俊凯却仿佛早已看穿她的小动作似的,淡淡的出声,“苏暖。”

苏暖浑身一僵一动不敢动,僵硬的转过身扬起一个难看的笑容:“凯哥有事您吩咐。”

Colin看戏般的看着气氛怪异的两个人,手摸了摸下巴盯着苏暖若有所思。

“karry,我第一次来中国,除了和贵公司谈合作外也想看看北京的名胜古迹,我的外祖父非常喜欢中国,可惜还没等我带他来他就因病去世了。”话毕,Colin的语气很是遗憾。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