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6

『短小预警』
一系列检查下来,胖虎除了皮外伤啥也没事毕竟保镖的体格子摆在那呢,面对苏暖一推就倒的小体格子分分钟甩出八百条街。

而苏暖就不这么幸运了,脑科医生和孟玄奇低声交流了一会儿最终确认苏暖是轻微脑震荡。

“我擦!!擦擦我头上的汗水……”苏暖看着诊断单一句卧槽就说出口,但是余光敏锐的瞥见俊美青年眼底升起的吃惊还是机智的临时改了口。

开玩笑!

虽然等拿回自己的宝贝相机以后两人可能没有任何交集,但是苏暖还是不想让爱豆心里留下一点自己的黑历史好吗!

毕竟是她这么纯真美好的小天使!

孟玄奇隐隐有种想吐的感觉……

“既然都没什么事了,那我们就先走了。”王俊凯冲依依不舍的苏暖轻轻笑了下,“注意身体,记得来取相机。”

“好……”

人已经走远苏暖还恋恋不舍的看着他们消失的方向,天哪今天居然和王俊凯说了这么多话,她觉得整个人生都明亮起来了好吗!

“走吧小苏子,人都走远了你看不到了。”

孟玄奇真的很佩服她的厚脸皮,一个小姑娘家家眼神大胆不加掩饰的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一个男人……好吧虽说那人是她爱慕已久的偶像,可是身在女生能不能有点矜持感,他可是没错过那个大明星脸上闪过的害羞,估计被一个傻逼粉丝近距离窥视着也是第一次吧!

苏暖收回目光擦了擦自己嘴边的口水,信誓旦旦说道:“我的心上人可真好看,我决定了我要追他!”

孟玄奇:“……”



评论(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