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落

诗与远方。

大明星与小助理 10

医院的消毒水味刺激的苏暖太阳穴突突的疼,她看着王俊凯安静的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如果不是他胸廓还有微弱的起伏她会以为躺在她面前的是个沉睡了很多年的植物人。

“王先生的病情没有大碍,只要注意休息伤口处不要沾水不要用力过度,养个十天半个月的就没事了。”医生放下手中的CT片子,微笑的看着眼前紧张万分的两个俊美青年。

“谢谢你医生。”两人道了谢正准备送医生出去,苏暖突然站起来紧张又哆嗦的问道:“医生,他…他真的没事了吗…为什么他还不醒啊…”

医生诧异的看了眼过于紧张的苏暖,耐心的回答道:“我确定他已经没事了,小姐。晚上他就会醒了,你不用太过担心。”

“谢谢你医生…”得到肯定的回答,苏暖把心放回了肚子里,松了口气。

转身又回到他对侧的床坐下,她皱紧眉头心里不断的祈祷,快点醒快点醒来…

“苏姐姐,你的相机还给你,你在这里守一天了快回家好好睡个觉,休息休息吧。”易烊千玺把苏暖的相机递给她,王俊凯被刺伤以后苏暖吓得把手里的相机都扔掉了,易烊千玺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封锁完嗅觉敏锐的媒体准备去医院的时候,余光瞥到了地上被苏暖扔掉的相机,孤零零的躺在那里。

苏暖看着手里的相机心里一片苦涩,她挤了挤眼圈里要溢出的泪珠点了点头,她知道自己在这里也不会让王俊凯马上醒过来,而且王俊凯还是因为她受伤的,她只是一个粉丝拿回了自己的东西也该和他告别了。

毕竟他们真的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苏暖是个傻白甜,可是她不是真的傻,有些事情不需要别人多说她都懂。

易烊千玺见她颓白失落的小脸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梗在了喉咙里,直觉告诉他这姑娘可能误以为他在赶她走,可是不善言辞的他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只能用眼神无声的求助王源。

卧槽,他不会无形中伤害了一个女孩子的心吧,罪过罪过。

王源接收了他的求救信号丢了个了然的眼神,走到苏暖旁边轻声的安慰她,“姐姐,小凯醒了我叫人通知你,你先回家好好休息,明天早上再来好吗?”

苏暖身子一震,抬起头激动的泪眼婆娑抓住了王源的袖子,“真的吗?我明天可以来吗?你们没有赶我走是吗?”

两人嘴角抽搐了一下心说,谁要赶你走了?

正当这诡异的气氛在空气里肆无忌惮的蔓延时,一道暗哑的咳嗽声突兀的响起——

“小凯你醒了?”几个人围过去惊喜的看着缓缓睁开双眼的人,王俊凯只觉得喉咙有一团火在烧又干又痛,他皱了下好看的眉毛感觉肩胛骨处的震痛,最后眸光落在苏暖愧疚又喜悦的可爱小脸上,他突然轻声笑了笑。

“你还好吗…”一众人愣了下目光齐齐的射向苏暖。

苏暖被意味不明的目光看的坐立难安,厚脸皮如她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脸红了,她心里暗骂自己,苏暖你太没出息了!

“我挺好的…你呢,伤口还疼不疼…?”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算不上太好的神色,她以前和别人打架身上没少挂彩,那一刀有多疼她虽然没体会过,但是肯定钢棒落在身上要疼上很多倍。

苏暖的神色更加愧疚。

经纪人就在这里慌慌张张的冲进来了,看着穿着病号服脸色苍白的王俊凯眼睛一酸就扑过去了,“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可吓死我了!谍战片没拍够是不是?那种精神分裂的疯子你不离她远远的还凑上去不是存心活腻了吗?你要出事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啊……”

眼见经纪人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王俊凯头疼的更厉害了,两个00后见状马上上前拉住哭的妆容都花了的经纪人,“任姐这里还有外人呢,优雅优雅!”

经纪人的哭声顿了下,瞅见站在一边的苏暖抽泣声立刻收了回去,露出满面春风的笑容拉住了苏暖的手,“小姑娘,我还没给你说声谢谢呢,如果不是你及时把那个疯子踹开,可能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苏暖张了张嘴刚想说不用谢,王俊凯却挑了挑眉,声音不自觉提高了两分,“踹开?”

“………”苏暖觉得自己的人设塌了。

王源附和的点了点头,补上一刀:“对啊,我和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呢她就冲出去了,一脚就把那个疯子踹飞了,可厉害了!”



我要小心心☹☹☹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落落 | Powered by LOFTER